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北男子忘带钥匙 攀爬至19楼失足坠楼身亡(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6日15:01

男子从住家顶楼攀爬进19楼住处,不慎失足,当场摔死。图片来源: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五十五岁的台北市民李文心曾因忘记带钥匙成功从顶楼攀爬进十九楼住处,昨天(二十六日)如法炮制时失足坠楼身亡,让赶回家要帮他开门的妻子非常悲伤。

  黄姓男子昨天上午十一时在家中听到“砰”的巨响,探头发现一名男子摔在大楼三楼延伸出去的平台上,死状凄惨,赶紧报警。

  因死者摔得头骨破裂、面目全非,管理员与住户都认不出身份,一度怀疑是外来人跑到住宅跳楼自杀;直到中午十二时,黄姓妇人返家发现一楼聚集许多人,又找不到向她表示忘记带钥匙的丈夫,好奇前往观看,发现死者竟是丈夫李文心。

  她说,丈夫已经退休,她在台大医院工作;昨天上午丈夫与友人去打羽毛球,曾用友人手机打给她,表示忘了带家里钥匙,请她中午帮忙返家开门,她答应会在十二点半到家。

  黄妇指出,丈夫曾因忘了带钥匙从顶楼成功爬进十九楼家中过,当时把家人吓得要死,要他千万别再做这种傻事,没想到他又做了。检察官一度怀疑李是自杀,但家属有异议,已指示警方采证、鉴识,进一步查明死因。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