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大马霹雳州政府减免华校地税 华教界倍感欣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17:06
  中新网2月26日电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安顺华教界领袖欣慰国阵州政府承认独中教育的贡献,并以实际行动支持,认为这是华教发展又跨前一步的好现象。

  他们受访时说,很欢迎州政府大方的承认独中教育也能够为国家社会栽培许多人才。

  他们促请,往后国阵政府会更支持独中教育及华教发展,给予更公平对待,协助华教办得更好,继续为国家做出良多贡献。

  “虽然目前独中教育的发展水平,仍未达到华社的要求,但万事起头难,我们依然欢迎国阵政府逐步落实,对独中教育有具体帮助的政策。”

  华校可申请减免地税

  霹雳州行政议员马汉顺23日出席安顺三民独中一项新春大联欢”晚会时,代表霹雳州政府宣布,把安顺三民独中高达5万3309令吉的地税,减至区区10令吉,以感谢独中教育为国家社会栽培无数人才的贡献。

  华教界人士说,这如同州政府捐助5万余令吉的款项给三民独中。

  最重要的是,州政府通过州行政议员,承认独中教育对国家社会的贡献,令华社深感欣慰。

  另外,早前州政府经有宣布,州内的华校可享有10令吉或1令吉的地税优惠,唯这必须进行申请,才能得到州政府给予优惠。

  某些学校则因未申请或存有技术问题,仍未享有有关优惠,有些更积欠一大笔地税未缴。这些学校的领袖受促早日提出申请或向政党代表寻求援助,以获得减免地税。(蔡耀樑)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