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东北部再迎暴风雪袭击 民众称期盼春天(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2月26日18:38
图为雪中纽约曼哈顿街头。中新社发孙宇挺摄

  中新社纽约2月25日电(记者孙宇挺)春寒料峭之际,美国东北部地区再度迎来暴风雪袭击。

  前一日,美国东北部地区刚刚经历了一场降雪达一英尺以上的暴风雪,导致成千上万人遭遇停电以及出行延误等问题,25日的这场暴风雪是前一日的继续,而且有过之而无不及,暴风雪将伴随最高时速达80公里的大风和超过一英尺的降雪。

  美国国家气象局形容这场暴风雪时用了“大而持续”。天气预报称此次降雪将持续到本周六。

  对于费城而言,这个冬天是“最有雪”的冬天,降雪量累计已达70英寸,并且还在继续受到暴风雪的侵扰。同样,纽约市的累计降雪量也已达创纪录的30英寸,而且还在增加。

  接二连三的大雪已经让此地民众感到厌烦,每次大雪之后,他们都需清理道路积雪。费城的戴夫?皮尔森表示“已经受够了大雪了”,纽约州的居民劳拉?弗瑞莱则表示,已经被大雪搞得筋疲力尽,极度期待春天的到来。

  屋漏偏逢连夜雪。在财政堪忧的今年,降雪带来了额外的财政支出。美国东北部康涅迪格州的米德尔顿市市长约瑟夫?斯蒂法诺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二台,今冬用于清理积雪的人工已经超出过往18倍,今年十万美元的除雪预算目前已花去四分之三。

  美联社发自纽约的报道称,预计到将要到来的降雪,纽约大都会地区数百架航班已经被取消。美西南航空公司表示,从巴尔的摩飞往水牛城、纽约地区的飞机将会延迟、取消或者改签,并且已经停掉出入费城的大部分航班。

  纽约电视一台报道说,纽约市五大区将有雨夹雪,最大降雪量5至8英寸。市政府已经准备好1600辆铲雪车,还有300多辆撒盐车已经装上化雪盐。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