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北电网积极应对20年罕见冻雨覆冰灾害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6日18:45
  受冷暖空气交锋影响,2月24日晚至25日,辽宁省遭遇了20年来罕见的雨雪冰冻灾害,全省境内15条500千伏线路出现覆冰舞动现象,其中东北电网公司管辖的500千伏科沙1号线、科沙2号线及沙蒲1号线等3条线路跳闸,无负荷、电量损失。面对灾情,东北电网公司迅速行动,立即启动了处置雨雪冰冻灾害事件应急预案。2月24日晚及2月25日,公司董事长李一凡、副总经理王钢亲临公司应急指挥中心,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关于积极应对大风降温恶劣天气的紧急通知》的要求,组织人员对跳闸线路进行全面抢修。

  按照东北电网公司要求,沈阳超高压局成立了以主管领导为组长的应急抢修组,并对全局所辖设备舞动、跳闸等异常情况进行了总体的监视和统计。该局还迅速联系辽宁电力送变电工程公司,对沙蒲1号线抢修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全面部署。2月25日16时22分,科沙1号线、科沙2号线全面恢复送电。预计2月27日,沙蒲1号线将恢复送电。(笑非)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