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洲豪华邮轮在埃及发生撞船事故 造成3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6日19:30
  新华网开罗2月26日电(记者冯康 王薇) 一艘豪华邮轮26日凌晨在埃及红海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停靠时因遭遇恶劣天气与码头相撞,造成3名船员死亡,另有4名乘客受伤。

  据悉,出事的邮轮是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的“欧洲号”。埃及红海港口管理部门官员说,在相撞事故中死亡的3名船员分别为印度籍、巴西籍和洪都拉斯籍,4名受伤的乘客包括3名英国妇女和1名意大利男子,他们已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状态稳定。

  目前该船上的乘客已被转移至宾馆安置,邮轮船身将进行维修。邮轮公司正在安排让各国游客尽快返回本国。

  据介绍,这艘邮轮载有1400多名游客,当天从埃及红海的另一港口塞法杰航行至沙姆沙伊赫。事故发生时该邮轮正由拖船牵引进港停靠,在遭遇狂风后和码头发生猛烈碰撞,破洞直径约有两米。

  自25日起,罕见的暴风雨袭击了埃及中北部和东部地区,造成交通事故频发,暴风雨直到26日仍在影响西奈半岛和地中海沿岸。

  歌诗达邮轮公司是欧洲最大的邮轮公司,旗下的10多艘豪华邮轮航迹几乎遍及世界各地。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