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 10人大十三次会议消息

吴邦国就开好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提出要求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6日19:37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26日下午在北京强调,即将召开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当天,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例行会议在北京闭幕。吴邦国在闭幕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讲话中,吴邦国就开好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执行大会的议事规则和程序,充分尊重和保障代表的民主权利,切实反映人民意愿,广泛集中人民智慧;二是要实事求是地评价各国家机关的工作,认真负责地提出意见和建议,把各项报告和议案审议好、修改好;三是大会期间,常委会要虚心听取代表意见,自觉接受人民监督,更好地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不辜负人民的重托。

  当天举行的闭幕会表决通过了国防动员法、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著作权法的决定,国家主席胡锦涛分别签署第25号、第26号主席令予以公布。会议批准了中国和菲律宾领事协定。

  闭幕会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发表的公告,十一届全国人大现在实有代表2981人。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