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黑龙江省黎明监狱越狱逃犯陈可能男扮女装出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6日20:46
  新华网哈尔滨2月26日电(记者曹霁阳 梁书斌) 26日下午,哈尔滨警方提醒市民特别是出租车司机注意,黑龙江省黎明监狱越狱逃犯陈聪聪可能男扮女装躲藏或出逃。公安机关对提供有价值线索、协助抓获该人的,将予以奖励。

  2月23日,黑龙江省黎明监狱两名犯人越狱。26日凌晨,越狱逃犯孙星辰被警方抓获,另一名越狱逃犯陈聪聪仍在逃。

  据哈尔滨市公安局有关人士介绍,目前,逃犯陈聪聪可能男扮女装躲藏或出城潜逃,警方已再次对其通缉,正组织警力全力抓捕。

  据警方介绍,2月26日凌晨3时至4时,逃犯陈聪聪在哈尔滨市南岗区二环桥附近麒麟名鱼海鲜酒店、第47中学、和兴路转盘道一带乘坐出租车逃跑。

  据警方介绍,陈聪聪,男,21岁,身高1.72米,体态中等。上身穿黑色羽绒服,羽绒服带帽子和黄色白尖毛领,下身穿黑色牛仔裤,棕色厚底皮鞋。随身携带一个深棕色亮面皮背包和一红色塑料购物袋。有可能戴白框眼镜和女式披肩假发(浅黄色女士直发长发或棕红色女士带卷长发),化妆成女性乘客。

  警方希望广大群众尤其是出租车司机认真回忆,警方有关人士说,26日凌晨,如在上述地点发现或搭载过符合这些特征的乘客,立即与公安机关联系,对提供有价值线索、协助抓获该人的,将予以奖励。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