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恢复正常运营(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6日20:54
  2月22日,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在法兰克福机场举行示威活动。汉莎航空公司4000多名飞行员22日凌晨开始的大罢工造成当天汉莎近半数航班停飞。在法兰克福劳工法院的调停下,飞行员工会同意暂停原计划一直要持续到25日的罢工,并与资方恢复谈判。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柏林2月26日电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发言人26日说,经过3天调整,受罢工影响的汉莎航空公司运营航班当天恢复到每日约1800个航班的正常水平。

  汉莎航空公司发言人透露说,飞行员工会和资方也已恢复了谈判。据此前的报道,工会方面已表示可以放弃原先提出的加薪6.4%的要求,但如果3月8日前劳资双方还未达成协议,罢工还将继续。

  汉莎航空公司4000多名飞行员22日举行大罢工,造成当天该公司半数航班停飞。罢工原定持续4天,但在法兰克福劳工法院调停下,飞行员工会同意3月8日之前暂停罢工,以便劳资双方继续谈判。

  此前,飞行员工会曾就加薪、增加工会在公司决策中的发言权以及保障飞行员工作岗位等要求与资方谈判,但谈判于19日破裂,公司4000多名飞行员随即于22日开始罢工。据汉莎航空公司估计,飞行员罢工每天会给公司造成2500万欧元的经济损失。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