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元宵节前烟花爆竹集体打折促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6日18:42
  新华网北京2月26日电(记者卢国强、李舒) 元宵节后,北京市五环路内将恢复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记者26日走访京城烟花爆竹市场发现,大部分销售网点已经开始打折甩货,一些热销品种也进入甩货的行列。

  26日,记者在宣武、朝阳等地区多个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网点看到,很多经营者挂出“甩卖”的招牌招揽生意。据经营者介绍,由于北京五环路内正月十五以后禁止销售烟花爆竹,因此从正月初八开始,陆续有网点开始甩货促销。

  记者发现,很多销售网点内绝大多数产品均已打折,折扣在8折左右,一些鞭炮、喷花类产品的价格甚至低于建议零售价。同时,今年花炮市场销售情况比较好的“和平鸽”“彩色大地红”“军阅礼炮”等烟花爆竹也被打折出售。北京烟花爆竹专营单位之一的熊猫烟花公司负责人潘笛告诉记者,热销品种同样打折促销,是熊猫烟花公司的统一要求,目的是为了压缩非法烟花爆竹的市场空间。

  据了解,北京三家烟花爆竹专营单位陆续接到了销售网点的补货要求,补货的需求多集中在春节期间热销的品种。销售者预计,元宵节恰逢双休日,很可能掀起一个烟花爆竹销售、燃放的高潮。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