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沙警方侦破一保险业务员劫杀客户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6日20:56
  新华网长沙2月26日电(记者苏晓洲) 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26日对外通报破获了一起恶性抢劫杀人案。落网的犯罪嫌疑人谢某某原系一保险公司业务员,在挥霍完多个投保人的保金后,以“回馈客户”名义混入一邓姓投保户家中,不但抢劫钱物,还将邓某残酷杀害。

  2009年12月18日,岳麓公安分局橘子洲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内邓某(女,57岁)被人杀死在家中。警方勘验现场并展开艰苦侦查后发现,死者曾经与一个叫谢某某(男,45岁,长沙市人)的保险业务员有来往。谢手头拮据,且嗜好赌博、上网,有重大作案嫌疑。

  警方几经周折,掌握了谢某某藏身之处,并将其抓获。但在审讯室内,谢某某一度拒不交代。春节期间,岳麓公安分局专案民警集体放弃休息,调查外围、走访知情人、取证。24日,在大量证据面前,谢某某终于认罪。

  警方查明,谢某某将多个投保人的保金挥霍一空后,急需弄一笔钱还债,遂想起自己以前的保险客户邓某独自居住,有一栋房屋出租,遂起了歹意。谢与邓某联系,假称保险公司开展“回馈客户活动”,准备到其家“回访”。2009年12月15日晚,谢怀揣一把羊角锤、携带一份保单,来到邓某家中,装模作样要与邓某签保单。乘邓低头签字之机,谢掏出羊角锤猛击邓的头部,将邓杀害。随后,谢某某从死者的挎包内搜出860多元现金后逃离现场。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