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桂林司机驾车撞向拦路抢劫男子 致2死2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21:42
  中新社桂林2月26日电(黄勇军蒋唐君王刚) 广西桂林市全州县一司机驾驶面包车25日晚遭3名男子以摩托车拦路抢劫,情急下司机猛踩油门,把坐在摩托车上的一名男子连人带车撞下路边斜坡。事件导致被撞男子当场死亡,面包车上一名小女孩受碰撞过重死亡,另外2人受伤。

  桂林市消防支队26日透露,事发时间为25日22时许,全州消防官兵闻讯赶往现场解救被困车上的人员。事发现场,面包车已冲入路边的杂草丛中,车底下有一辆摩托车和一名男子被压,车内一小女孩被困副驾驶室。消防官兵立即破拆车门救出女孩,经现场医护人员鉴定其已死亡。消防官兵随后合力推翻面包车,拖出被压死在车底的男子。

  车主陈某惊魂未定地告诉救援人员,当时他行驶到该路段时看见一辆摩托车挡在马路中间,他慢慢减速将车停下,随后有两名男子走来向他索要财物,还有一名男子坐于摩托车之上。遭到拒绝后,一男子从包里拿出砍刀将面包车挡风玻璃打裂,另外一人将其的左臂砍伤。情急下,车主加大油门冲向坐于摩托车之上的男子,其余2名抢劫男子见状大惊失色逃离现场。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