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普宁村民燃放烟花引起爆炸事故 致13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7日03:00

  新华网广州2月27日电(林军强孔博)记者27日凌晨从广东普宁市有关部门了解到,26日晚,普宁市军埠镇石桥头村村民杨俊树燃放烟花引起爆炸,导致附近民宅玻璃被震碎,并有一户民宅起火。截至27日凌晨1时30分,现场清理出13具尸体,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27日凌晨1时许赶到石桥头村看到,爆炸点是村民杨俊树家门前的一块空地,杨俊树家是两栋独立的六层楼房,公安部门已经在爆炸点周围设立了警戒区。爆炸点附近的部分民居在爆炸中受损,巷子里遍地是破碎的玻璃。

  住在离爆炸点约两三百米远的目击者杨先生介绍说,26日晚杨俊树家依照当地风俗燃放烟花,他和家人在自家门口观看。到晚上8点左右,燃放点地面上准备燃放的烟花发生了爆炸。

  记者看到,杨先生家的门窗、墙壁都出现了裂缝。由于当地正在下雨,他家的房子还在漏水。

  记者27日凌晨2时许来到普宁市人民医院看到,该医院接收的几十名在爆炸中受伤的人员分布在几个病区。

  据普宁市有关部门介绍,事故发生后,普宁市公安、消防、交警、120急救中心赶赴现场开展抢救和处理工作,揭阳市和普宁市党政主要领导均赶赴现场组织指挥处置和抢救工作。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开展各项善后工作。

  延伸阅读:

  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作出批示 要求全力抢救伤员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