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普宁村民燃放烟花引发火灾 致13人死60人伤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7日04:12

  本报讯 昨晚8时,揭阳普宁市军埠镇村民燃放烟花,导致附近一栋楼房起火。事故发生后,普宁市消防、公安等有关单位立即组织救援队伍赶赴现场开展抢救工作。揭阳市委书记陈弘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奕威等市领导迅速赶赴现场组织处置工作。目前,初步清理出13具尸体,受伤人员近60人均已及时送往医院抢救。

  接报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梁伟发,副省长李容根、佟星等省领导同志立即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抢救伤员,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妥善做好死者家属安抚等其他善后工作。根据省领导同志批示精神,省政府副秘书长林英带领省公安厅、安全监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立即赶赴事故现场指导处置工作。

  目前,事故现场仍在继续清理中。(符信、陈正新)

  又讯 (记者陈正新摄影报道)今日凌晨1时,本报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军埠镇石桥头村紧邻324国道,事发地点距离国道仅约150米远。记者赶到时,天上开始下起毛毛雨,数十辆警车停在事发现场附近,在通往事发地点的水泥村道上拉起了警戒线。

  记者进入事发现场,发现有数十名消防人员、警察在事发地点工作。

  发生事故的楼房八层高,靠近这幢楼房可以看到,在路边停放着六辆汽车,均在事故中被严重损毁,其中有几辆汽车的发动机盖都已经被炸毁不见。

  站在事故发生的楼房下可以看到,这幢楼房的防盗窗等都已经被毁,地面上随处可见不锈钢防盗窗材料。在现场地面,大约20名消防队员正在进行清理工作。

  民警很快将记者劝离现场,其称正在对现场进行勘验。

  截止记者发稿时,普宁市政府正在准备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这起事故的相关情况。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