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最老狗每周逛酒吧 活21年相当于147岁“狗龄”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27日04:29

  已活21年相当于147岁“狗龄”

  “最老狗”每周逛酒吧

   据英国媒体26日报道,英国考文垂市一只名叫“鲁鲁”的杂种犬堪称是世界上年龄最老的狗,因为它迄今已经活了21年,相当于拥有了147岁“狗龄”!

   据鲁鲁60岁的主人特拉维斯·布克利称,他认为鲁鲁之所以能够长寿,是因为它过去这些年来每周都爱跟主人一起去逛酒吧,社交生活非常丰富。事实上,鲁鲁的21岁生日也是在“马车和马匹”酒吧中度过的。布克利说:“它爱和其他小狗玩耍,如果有更大的狗进入酒吧,它会滚在地上四脚朝天装死。”

   据悉,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已经决定对鲁鲁的年龄展开调查,一旦鲁鲁的真实年龄得到确认,鲁鲁将立即跻身吉尼斯纪录,被吉尼斯总部正式宣布为“世界上年龄最老的狗”。  杨 宗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