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国内政治经济消息 > 09朝鲜消息

朝鲜扣留4韩国人 韩方正在核实相关消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7日04:15
  韩方正在核实相关消息

  据新华社电 朝鲜官方媒体26日报道,朝方扣留4名非法进入朝鲜的韩国人,对他们展开问询。韩国统一部官员说,韩方正在核实这则报道内容。

  朝鲜中央通讯社26日一则标题为“韩国非法入境者遭扣留”的英文报道说,朝方近期扣留4名非法入境的韩国人,对他们展开调查。

  报道没有说明遭扣留韩国人身份以及他们何时、以何种方式进入朝鲜。

  韩国统一部官员说,韩方正在核实这则报道内容,“借由一切可能方式”确认身处朝鲜的韩国人安全。

  “我们仍在核实报道是否属实,”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千海成说,“经由政府渠道,我们正试图确认身处朝鲜的韩国人是否安全。”

  这是朝鲜方面最近两个月第三次报道外国人非法进入朝鲜而遭扣留事件。

  法新社26日援引民间活动人士崔承龙(音译)的话报道,这4名韩国人可能是传教士,数天前经由朝中边界进入朝鲜。

  按崔承龙说法,4人进入朝鲜时告诉朝方士兵,他们想见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