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9岁孕妇为逃离传销窝跳楼 割腕下跪未能获自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2月27日03:24
  19岁孕妇为逃离传销窝纵身跳楼致全身多处骨折一事,牵动着许多人的心。昨日,小丽告诉记者,在跳楼前她曾试图以割腕、跪求的方式求同学刘毅放她走,都未能获得自由。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再次来到省第四人民医院。小丽的脸色明显比前日好多了,但双脚和小腿明显肿着。“已经输了好几袋血了,昨天疼了一夜。”临时陪护李师傅说。医护人员称,输血后小丽的血压基本恢复了正常,待身体条件允许即可做手术。小丽腹中的胎儿,也将在其病情平稳后进行处理。“五天前,我坐火车晚上9点多到达西安。”小丽说,前去接站的正是以“去北京旅游”为名骗她先到西安的老乡兼同学刘毅,以及另两名陌生男子。第二天她被带到了传销窝。为防止她和外界联系,被刘毅“借走”的手机也再没能拿回来。

  2月26日中午,刘毅在厨房做饭时,她拿起菜刀准备割腕被制止。刘毅显得满不在乎,“这个我见多了,你不是第一个了,吓不了我”。“后来我哭了,我都给他跪下了,他还是不让我走。”小丽说。

  在一次次失望后,她独自来到一个套间里,关上门义无反顾跳了下去。小丽说,跳楼后,就在她多处骨折已无法动弹的时候,站在四楼楼顶上的团伙中“最高级别”的小伙还探出头看看她,然后打起了电话,脸上竟还挂着笑容。

  昨日上午,公安灞桥分局十里铺派出所民警张文博对小丽做了详细笔录。而小丽的同学刘毅以及其他传销分子一见出事都逃走了。

  因不愿让父母知道,小丽没有告诉他们这一切。据了解,小丽的丈夫小杨28日才能乘飞机赶到西安。目前,小丽虽然已逃出魔窟,但这次事件给她及她的家庭所带来的影响还远未结束……本报记者郭晓蓉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