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冲绳岛附近海域发生6.9级地震 发海啸警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7日05:30
震中位于冲绳县那霸以东50公里附近海域。图为日本冲绳那霸市街景(1986年摄)。 新华社记者钱嗣杰摄
图为日本冲绳那霸市街景(1986年摄)。 新华社记者钱嗣杰摄
图为日本冲绳海滨风光(1986年摄)。 新华社记者钱嗣杰摄

  新华网东京2月27日电 日本冲绳本岛附近海域27日早晨发生里氏6.9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道。

  据日本气象厅宣布,这次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5时31分(北京时间4时31分)许,震中位于冲绳县那霸以东50公里附近海域,具体地点为北纬26.3度、东经128.2度,震源深度约10公里。地震发生后,日本气象厅发出了海啸警报,要求居民不要靠近海岸。

  日本气象厅说,冲绳县大部分地方及鹿儿岛县、熊本县和宫崎县的部分地方有不同程度的震感。

  此前美国地质勘探局曾发布监测公报说,日本琉球群岛海域发生里氏7.3级地震。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