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央行节后大幅回笼资金时隔三周再现正回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7日06:07
  本报讯(记者高晨)央行在前天的公开市场操作中进行了300亿元91天期正回购操作。这是自1月26日以来91天期正回购暂停3周之后首次重现正回购。

  央票发行也较前期放量。前天发行了900亿元3月期央票,较节前300亿元的发行量大幅增加。前天发行的央票和正回购利率继续保持平稳。3月期央票利率1.4088%,91天期正回购中标利率1.41%。

  本周内共回笼资金1370亿元,而本周到期资金为760亿元,一周内实现净回笼资金610亿元。而春节前四周央行一直保持周大幅净投放,净投放额度节前最后一周甚至高达2940亿元。央行通过本期公开市场操作实现了资金的大幅回笼,结束此前连续数周的资金净投放格局。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