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尔街惊天骗局 > 华尔街骗局消息

金融巨骗麦道夫儿媳妇寻求更改姓氏躲避骚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7日08:49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华尔街巨骗伯纳德-麦道夫(BernardMadoff)的一名家族成员希望改变她的姓氏,以避免不必要的尴尬、骚扰和危险。

  据悉,麦道夫的儿媳斯蒂芬妮-麦道夫要求纽约高等法院准许她将其麦道夫这个姓氏更改为摩根,同时她也为自己两个年幼的孩子申请姓氏修改。

  法院文件显示:“在2008年12月左右,斯蒂芬妮-麦道夫收到了针对麦道夫家族的死亡及其他威胁。”“尽管这些威胁都被认为是毫无根据的,但斯蒂芬妮-麦道夫很担心自己和孩子的安全。”

  现年71岁的麦道夫因组织参与华尔街最大的投资诈骗案而于去年3月伏法,并被判处150年的终身监禁。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