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哈马斯被杀高官生前也曾持伪造护照执行任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27日08:59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中新网消息,在迪拜遭暗杀的哈马斯高官马巴胡赫(Mahmoudal-Mabhouh)被曝也曾使用伪造的护照并进行易容伪装执行秘密任务,为哈马斯采购军火,手法与暗杀他的刺客如出一辙。

  马巴胡赫的一位亲信透露:“(马巴胡赫)前往欧洲国家时,曾经戴着有色隐形眼镜,还染了头发。”该亲信称其曾跟随马巴胡赫在外流亡两年。

  这名亲信说马巴胡赫曾负责为哈马斯提供资金和采购武器,“他持有许多不同国籍的护照,最近他还接受手术重塑了鼻子,鼻子变窄了。”

  马巴胡赫上个月在迪拜遭杀害,迪拜警方称很可能是以色列特工组织摩萨德所为。以色列既没否认但也没有表态证实。

  迪拜目前已经识别26名涉嫌参与暗杀行动的嫌疑人,并称他们持有英国、爱尔兰、法国、德国和澳大利亚等国伪造的护照进行伪装后进入迪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