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乞丐王子”想找个女人爱 帖子点击破70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7日09:17
  到昨天19点,天涯论坛上关于“乞丐王子”的帖子点击量已超过70万。

  拍摄者现身天涯

  前天,犀利哥的拍摄者“充电器”——宁波的一名摄影爱好者带着自豪现身天涯,向大家讲述当时怎么拍到这组图的。

  “充电器”说,这组照片是他在宁波天一广场用SONYA700+SONY70400G拍到的。“有人说这是在炒作,但我可以明确地回答,这是我的一次抓拍。”

  “1月30日,我正在宁波天一广场SONY店试镜头,忽然眼前一亮,就那样惊呆了:怎么会有如此有型的GG的感觉?他出现在我镜头中,我赶紧按下一串快门。再回首,"犀利哥"已神龙见首不见尾了。”“充电器”回忆说。

  前些天“充电器”在摄影专业论坛蜂鸟网上发了这组照片。但他做梦也没想到,竟会被网友们传得街知巷闻。

  异装只为找个女人来爱我

  前天,在宁波天一论坛,由于网友对犀利哥故事的渴求,宁波网友“老馋猫”重新发了他在2008年9月跟犀利哥交流的片段。

  “老馋猫”说:“当时我想展现宁波最底层人的生活,于是经常穿着女人衣服走在宁波的大街小巷的犀利哥成了我跟拍的对象。”

  “老馋猫”说,刚刚和犀利哥接触的时候,他大概因为太长时间没有和人交流,说话都有些不流畅。

  “老馋猫”说,犀利哥平时都会在宁波天一广场、东门口一带出现,天冷或雨天时就在会躲在桥洞里。后来慢慢熟了,“老馋猫”明白了犀利哥经常穿女人的衣服只为了有个家。“他曾说过,要找个女人来爱他。”

  “老馋猫”说,给犀利哥10元钱,他会马上拿去买香烟而不是食物,因为食物是可以从垃圾桶里捡的。

  很多人把犀利哥归纳到乞丐之列,在“老馋猫”看来,其实这是不正确的。他说,他们根本不乞讨,也不会乞讨,因为精神有问题。

  不少网友了解了犀利哥的故事后,都表现出同情,甚至有网友要托宁波的网捎一包烟给犀利哥。(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