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超参赛队伍确定绿城老总表态:将不负各方信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7日09:26
  在中超联赛委员会议结束后,14家俱乐部老总纷纷向绿城以及力帆俱乐部负责人沈强、陈宏表示祝贺。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难掩喜色:“感谢各方支持让我们"提前冲超",我想重返中超后,我们将展现出新的面貌,注重俱乐部建设、注重青少年人才培养,全力为中国足球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沈强介绍,在昨天开会前,绿城并未得到肯定升超的通知,也并未提前做升超准备,他表示俱乐部的长远打算偶然间为升超提供了帮助。对于新赛季在中超联赛的目标,沈强表示尚未确定:“回去后我们会马上开会研究,首先要召开反腐倡廉会议,规范俱乐部人员思想;第二,研究俱乐部参加中超具体工作;第三,研究球队目标。”

  对于回归中超的消息,刚加盟绿城的李彦表示:“挺意外也挺高兴的,能够继续驰骋在中超赛场,对我们这些老球员来讲是种鼓励,我们会努力在中超争取好成绩。”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