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冲绳近海6.9地震 目前通报灾情仅水管破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7日09:51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消息,日本气象厅表示,冲绳及附近岛屿27日凌晨发生规模6.9的地震,当局发出海啸警报。

  气象厅声明称,这起地震发生在冲绳附近海域,深度10公里。气象厅预测,冲绳沿岸附近将出现高达2公尺的海啸。

  西原町(Nishihara)公所人员上野龙太(RyotaUeno,暂译)说:“我原本睡得很熟,地震发生后,我跳起来。地震摇晃的程度好像会震一辈子一样。”

  上野告诉日本广播公司(NHK),他的住家没有因为地震而严重受损,他之后赶往公所与同事会合待命,以便一接到居民通报灾情,立即提供协助。

  上野表示,到目前为止,仅有一位居民通报水管爆裂,没有其它灾情。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