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山东女子网上叫卖男婴 自称孩子为自己侄子(图)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2月27日10:20
找到发帖的女子(左)
找到发帖的女子(左)

检查孩子
检查孩子

  □记者潘国平文平伟杜小伟图

  昨天,山东梁山一姓黄的女子在网上叫卖婴儿。此信息被网友“仔仔”发现后,及时在QQ上与黄某沟通,最后和对方达成协议愿在郑州火车站交易。记者获悉信息后,及时与郑州市公安局车站分局联系,民警将黄某带走。

  女子网上叫卖男婴

  “仔仔”在给记者的短信中称,3天前,他发现一家网站上面有叫卖孩子的信息,并留有QQ号码,一直关注贩卖儿童事件的“仔仔”就和对方沟通。对方自称姓黄,在新乡,孩子是妹妹所生,因家庭原因不想抚养,愿以1.5万元的价格卖掉孩子。“仔仔”怀疑对方是人贩子,就称自己愿意买下这个孩子。双方约定在郑州见面。

  快餐厅内见到孩子

  昨天上午,记者将此事向郑州市公安局车站分局民警通报,民警与“仔仔”电话联系再次了解事情原委。

  上午10时许,“仔仔”发来短信,称黄某已经到了火车站。民警正在查找黄某时,“仔仔”又发来短信,称黄某已经带着孩子到一家快餐厅。记者与便衣民警来到该快餐厅二楼,找到了这名抱婴儿的女子。

  随后,该女子被带到了车站公安分局。

  孩子为自己侄子?

  在车站公安分局,该女子称自己确实姓黄,出示的身份证为山东梁山县人。她称,孩子是老家哥哥的,在两个月前,这个男婴降生后,医生说孩子可能生育时缺氧,长大后可能会智力不健全,这让哥嫂难以接受。

  而黄某一直在新乡做生意,一周前,孩子的爷爷奶奶带着孩子来到新乡,想给孩子找个条件较好的人家。黄某说,本想免费送人抚养,但在网上发信息时,想着如果是免费,想要孩子的一方会误认为孩子有疾病,就打上了1.5万元的价格。黄某认为,要点钱也是应该的,毕竟生个孩子不容易。

  哥嫂并未生孩子

  在黄某提供的婴儿医学出生证明上,确实为其哥嫂所生。但河南警方通过山东警方落实后,孩子究竟是谁的却成了谜。

  据山东警方落实,黄某的哥嫂及其乡邻都称哥嫂近期没有生过孩子。而山东方面提供的信息却是孩子是黄某自己所生,但黄某尚未结婚。

  面对这些疑点,黄某坚持孩子就是哥嫂家的,并称自己已经结过婚,且已有了孩子。民警认为,黄某不愿说出孩子的身世,可能是有难言之隐。民警告诉黄某,即便是自己的孩子,随意送人也涉嫌遗弃触犯法律。黄某表示,不再将孩子送人。警方对其批评教育后,黄某带着孩子离开。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