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独派”集会声称台教科书不能增加中国史(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27日09:01
  台湾独派社团要员下午集结在“教育部”,指控“教育部”要修改高中历史课纲增加“中国史”,“教育部”强调并没有事。(中评社黄惠玟摄)

  
  黄坤龙从郑正煜的手中接下陈情书,他强调,目前台湾高中历史课纲的比例并没有调整。(中评社黄惠玟摄)
郑正煜拿着麦克风要黄坤龙说明。(中评社黄惠玟摄)

“独派”团体声称“今天的抗议只是第一步”。(中评社黄惠玟摄)

   环球网2月27日消息台湾多个“独派团体”26日集会抗议台湾“教育部”要增加高中历史教科书中中国史内容的比例。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他们喊叫着“台湾史是本国史、中国史是世界史”的口号,称“教育部”不该降低“台湾史”做为“国史”的地位。其中“台湾南社社长”郑正煜声称未来还会有其他动作。

  据报道,台“教育部长”吴清基26日上午在“立法院”备询时说“教育部”并没有要变动高中教科书“台湾史”与“中国史”的比例,“独派”团体26日下午仍纠众抗议。

  报道称,台“教育部”26日派出“中教司副司长”黄坤龙应对“独派”的抗议。他强调,台湾高中历史教科书有关“台湾史”和“中国史”的比例并没有改变。(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