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本山传媒发出声明 称“赵本山打小沈阳”属捏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7日12:46
本山传媒传来的北京电视台人事部证明。

  本山传媒26日向中新网发来声明,对赵本山在春晚演完《捐助》后,在后台打了小沈阳两记耳光的消息作出澄清,声明指,这条消息纯属捏造。已致函北京电视台人事部,了解爆料者赵雷不是北京电视台工作人员。

  声明强调,这起编造虚假言论的事件侵害了赵本山和小沈阳的名誉权,损害了赵本山和小沈阳的公众形象。该公司已采取了相应的法律措施,对相关的虚假言论进行了证据保全,并将保留追究发布虚假言论人员的法律责任的权利。声明全文如下:

  声 明

  近日,在网上出现了一条消息,作者自称是北京电视台导演赵雷。消息称赵本山在央视春晚演完《捐助》后,因为小沈阳有两个广告包袱没抖出来,在后台打了小沈阳两记耳光。对此,本山传媒郑重声明,这条消息纯属捏造。另外,本山传媒已致函北京电视台人事部,了解赵雷的身份。北京电视台人事部回函声明,赵雷不是北京电视台工作人员。

  这起编造虚假言论的事件侵害了赵本山和小沈阳的名誉权,损害了赵本山和小沈阳的公众形象。我公司已采取了相应的法律措施,对相关的虚假言论进行了证据保全,并将保留追究发布虚假言论人员的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本山传媒有限公司

  2010年2月25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