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19岁金妍儿冬奥会摘金 总统李明博为她着迷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7日14:4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昨日,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单自由滑进行,韩国名将金妍儿以总分228.56分夺得金牌,这个分数也刷新了由她保持的国际滑联女单最高分纪录。金妍儿为韩国夺得冬奥会第一枚花样滑冰金牌。在温哥华继续准备表演赛的金妍儿受到了韩国总统李明博的贺电。韩国上下也霎时变成一片欢乐海洋———据统计,韩国全国总计有69.1%的电视,转播了该场比赛;而收视率峰值更是达到了46.1%。而网上转播的数量更是成功超过500万。这些数据,甚至都超过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的收视数据,改写了韩国历史。
(责任编辑:郭扬)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