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温总理开场感动网友 自称“公共财产”属于人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7日16:05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2月27日电 今天下午3点,温家宝总理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联合专访,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开场时总理的一番话让网友颇为感动,他自称是“公共财产”属于人民。温总理表示,愿意带着“真心、真意、真情”来同网友们交流。

  今年的春节,温总理是在广西旱渠与群众一起度过的,这也是他自2003年担任总理以来第8次没有在家里阖家人一起过年。他说,“我觉得和群众在一起不仅高兴,而且心里感到踏实。”温总理表示,“我在中南海25年,可以说是一个没有节假日的人。”

  今天是温总理是第二次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上一次是在去年的2月28日。温总理说,“我本来也想还取在2月28号,但我考虑到明天是正月十五,是阖家团聚的日子,所以我就改到27号。”他还向全国的广大网友拜年。如此“贴心”的安排,让网友感到非常温暖。

  温总理说,这些天来,他一直十分关注网上网民提出的各种问题。他表示,“看到人民需要解决的问题,我常仰而思之,夜以继日;幸而得之,坐以待旦。我还想当一个人为多数人所信任的时候,他已经不再属于自己,他已经是"公共财产",属于人民了。我要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真正做到无愧于人民,我要带着真心、真意、真情来同网友们交流的。”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