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牛莉义卖春晚粉色大衣 所得善款捐给希望小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7日16:34

牛莉春晚的粉色大衣

  央视春晚后,不少观众都对牛莉的一身行头产生兴趣。尤其是她那件粉色外套,网友称该品牌正品价超过3万元。昨天,牛莉在博客宣布将把大衣义拍,所得善款全部捐给希望小学。

  春晚小品《一句话的事儿》播出后,牛莉的一身装束就被网友热议。如今只要在购物网站上输入“牛莉同款”四个字,就能找到她当时所穿的粉色外套和连衣短裙,就连牛莉拿的手机链都成了热销货。有热心网友通过对各大品牌官网的搜索,指出牛莉在小品里所穿的粉色大衣品牌为Prada,正品价格超过3万元人民币。英国当红女歌手莉莉·艾伦也曾穿过同款大衣。

  昨天,牛莉在博客里发文表示:“我将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把这件大衣进行公益慈善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给河北承德希望小学的孩子。”经纪公司透露,这场竞拍春晚大衣活动为牛莉的个人行为,大衣的起拍价格为3000元人民币。网友可以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或者打电话的方式参与竞拍,活动将持续至3月12日。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