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视频

视频:智利发生8.5级地震 发布海啸预警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7日17:1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据英国媒体消息,美国地质勘探局报告称,智利南部康塞普西翁市27日发生里氏8.5级地震,当地有剧烈震感,同时造成首都圣地亚哥部分地区停电,有居民说剧烈震感持续30秒。   据中国地震网消息,2月18日9时13分,在中国吉林与俄罗斯交界(北纬42.6,东经130.8)发生了6.5级地震,震源深度540公里。   2月17日CCTV新闻频道播出以上视频。   据美联社报道,海地政府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将海地大地震的死亡人数从21.2万人调整为23万人,这样,海地死亡人数与2004年印度洋海啸的死亡人数持平,成为近代史上死亡人数排名第二的大地震。1976年发生在中国唐山的大地震死亡人数最多,达到约24万人。>   2月11日东方卫视《东方午新闻》节目播出以上节目视频。   海地地震的搜救活动已经在两周前全面停止了,但就在8日,发生了一件让人难以置信的事情,1名28岁的男子竟然在被埋27天后成功获救!   2月9日东方卫视《东方午新闻》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点击观看海地发生7.3级地震视频专题   35的中年男子瑞克-迪利维尔周二被从位于海地首都太子港市中心的建筑废墟中被救出。当时,他全身布满了灰尘。   1月27日CCTV新闻频道播出以上视频。   今晨5时36分,四川遂宁市、重庆潼南县交界处发生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已造成1人死亡10人受伤,100余间房屋倒塌。   1月31日CCTV新闻频道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加勒比岛国海地当地时间2010年1月12日16时53分发生里氏7.0级地震,首都太子港及全国大部分地区受灾情况严重,这段录像显示,房屋剧烈摇晃,物品散落一地,屋内传来哭喊和救命声……   海地当地时间1月12日下午发生7.0级强烈地震后,位于首都太子港的总统府及多座其他政府建筑被震塌,包括外交部在内的多处通讯和电力供应中断。而且,地震发生时在太子港工作的当地人士称地震可能“造成数千人死亡”。   1月13日东方卫视《东方午新闻》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晚9时2分花莲地震站东南方25.5公里外海处发生里氏6.8级强震,是台湾近三年规模最大地震,共造成1人死亡12人受伤。地震发生时恰逢亚太影展在台湾颁奖,典礼现场突然一阵摇晃,让众多明星吓出一身冷汗,主持人侯佩岑吓到面无表情,还得安抚大家别紧张。   12月20日东方卫视《东方新闻》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当地时间9月30日清晨,在萨摩亚群岛地区发生8.0级地震,地震引发海啸,掀起巨大的海浪袭击了萨摩亚群岛和美属萨摩亚群岛地区。由萨摩亚地震引发的海啸已造成至少多人死亡和失踪。   当地时间本周六(19日)凌晨,印尼度假胜地巴厘岛海域发生6.4级地震,当地地震监测机构尚未发出海啸预警。当地官员称,截至目前,有7人在地震中受伤,其中一些人被建筑物上坠落物体砸伤,另外一些人因从楼上跳下摔伤。
(责任编辑:郭扬)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