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银川警方破获一起涉枪贩毒案缴获冰毒1300余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7日17:53
  新华网银川2月27日电(记者张钦)据宁夏警方介绍,春节前夕,银川市公安局破获一起涉枪贩毒案,缴获冰毒1300余克、仿64式手枪2支、子弹9发,捣毁冰毒制造窝点1处,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

  据介绍,2009年11月26日,银川市公安局缉毒民警在银川市抓获男子陈某,在其租住的房间中搜出冰毒400余克。警方顺藤摸瓜,发现了以张某、肖某、杨某、欧某为成员的特大贩毒网。

  2月4日,银川警方根据掌握的情况,在银川市将张某、肖某、杨某、欧某4人抓获,并当场缴获冰毒800余克。经突审,缉毒民警掌握了主要活动范围在四川省,以绰号为“姜五”的犯罪嫌疑人为首的新型毒品制贩犯罪集团。

  2月7日至8日,宁夏警方与四川警方合作,在四川宜宾市相继将“姜五”等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收缴冰毒100余克、仿64式手枪1支、子弹5发。随后根据突审得知的线索,警方又赶到四川泸州市,捣毁这个新型毒品制贩集团设在某小区的制毒窝点,搜出冰毒13.5克、仿64式手枪一支、子弹4发,另有毒品疑似物100余克。

  办案民警将“姜五”等4人押回银川。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