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将向汽车被召回的美国顾客支付租车等费用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27日20:01
  据日本共同社26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今天正式宣布,将向汽车被召回的美国顾客支付修理结束前必要的租车及乘出租车的费用。由于有顾客提出“不能驾驶尚未维修的汽车”,丰田采取了这一特殊措施。

  在预约的修理日前,顾客必须驾车上班时,丰田将负担租车等费用。通常情况下汽车由顾客自己送去修理,但此次经销商将上门回收汽车,接送顾客。

  丰田表示“将优先消除顾客的不安。不知道会产生多少费用”。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