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体操协会发言人对国际体联处罚表示遗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7日22:33
  就国际体操联合会日前对中国原体操运动员董方宵进行处罚一事,中国体操协会新闻发言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已经从国际体联获悉这一消息。他说,中国体操协会一直在配合国际体联对此进行调查,此前已将相关情况向国际体联做出了详细解释,我们认为,到目前为止并无充分证据证明董方宵1999年和2000年参赛年龄有问题,因此对国际体联这一处罚决定感到非常遗憾。

  发言人说,中国体操协会将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保留进一步解释或申诉的权利。

  发言人同时强调,中国体操协会一直在不断加强和完善运动员的管理,认真执行国际体操联合会的相关章程和规定,对运动员参赛等环节严格把关。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坚持这一立场和态度。 (来源: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