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刘诗雯战胜福原爱 获得乒联科威特赛女单冠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7日23:11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快讯(记者王继晟)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公开赛女单决赛刚刚结束,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中国选手刘诗雯迎战相继爆冷战胜了郭跃、郭焱等中国选手的“瓷娃娃”福原爱。最终,刘诗雯以4-3(11-7、20-18、6-11、11-4、8-11、11-13、11-3)战胜福原爱,首度获得科威特赛的女单冠军。决赛正如记者赛前预测,打得难解难分。第二局比分单局比分超高,此局刘诗雯为20:18艰难取胜,相当于加赛了一局比赛。

  刘诗雯最近的一次与福原爱交手是在巡回赛总决赛,当时因为身体欠佳输掉了比赛,这次能在决赛中斩杀状态极佳的黑马福原爱,锻炼价值相当大。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