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斯文小伙上门讨薪被打出面馆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27日23:31

  千元工资被欠1个多月

  小伙上门讨薪竟被打出面馆

  晨报讯(首席记者王博文 实习生吴涛)昨日11时30分许,沙河口区长兴市场附近的一家面馆前,一阵争吵声中,一位小伙子被人推搡出面馆,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小伙斯斯文文的,上门讨薪被人打出来了,真可怜。”附近商贩目睹了刚刚发生的一幕,小伙上门讨薪竟被打出面馆。

  “好几个人连推带打,还有人拿着拖把杆出来的,几下子就把他打出面馆。”长兴市场内一位商贩张女士告诉记者,当时不少商贩都目睹了整个过程,“好像打得挺重,看他在地上躺了半天。”张女士说,被打小伙是上门讨薪的。随后有人报警,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双方带走。

  13时许,记者赶到派出所时,警方正在为双方做笔录。期间双方在派出所内仍发生争吵。小伙坚称自己讨薪被打。“我是面馆送外卖的,欠了我一个多月工资,一千多元钱。”在派出所内,讨薪小伙告诉记者,他想要回这笔工资,但对方拒绝他的要求,“他们说只给200元钱了事。”小伙自称工作非常用心,附近顾客也很喜欢他的服务。但这种说法并未得到店方证实。

  下午3点,做完笔录后,警方要求双方各自离开,听候消息。在咨询律师朋友后,讨薪小伙执拗地向警方申诉,“不能让他们离开,我怕出门后还要挨打。”小伙子手上有几处血迹,出事后,鼻子不时出血,他不清楚是否头部受了重击。裤腿上都泥水,他自称左腿被打伤,一瘸一拐地拖着腿走路。此时,距离事发已过去3个多小时。

  “此事我们已经立案,双方周一来派出所接受调查。”在派出所内,派出所民警安抚讨薪小伙不必惊慌,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