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秘鲁展开全国免费接种甲流疫苗工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8日00:14
  新华网利马2月26日电(记者张国英)秘鲁26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免费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以预防疫情的蔓延。

  秘鲁总统加西亚出席了在总统府举行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启动仪式,并与卫生部长奥斯卡·乌加特等政府官员一起接种了疫苗。

  加西亚表示,去年全球多国暴发甲型H1N1流感疫情,秘鲁及时采取了有效措施,成功地遏制了疫情的蔓延。但是,随着冬季的到来,甲型H1N1流感还会卷土重来,因此,政府决定投入巨资为国民免费接种疫苗。

  秘鲁卫生部宣布,政府投资了3000多万美元用于进口疫苗。

  根据计划,卫生部将分3个阶段发放疫苗:26日开始的第一阶段将为近300万人接种疫苗,重点接种人群为首都利马和卡亚俄大区的医务人员以及慢性病患者和孕妇;从3月下旬开始的第二阶段将为全国各地的医务人员等大约150万人接种疫苗;4月份将为怀孕4个月以上的孕妇和土著人社区居民等100余万人接种疫苗。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