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将调查黄埔军校同学会旧址改作夜总会事件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8日03:43

  粤将查黄埔旧址改作夜总会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报道近日,位于广州市的黄埔军校同学会旧址被改造成夜总会被媒体关注,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广州市文化执法总队有关负责人赶赴现场查看,提出整改意见。

  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文物处负责人刘晓明说,这个夜总会没有向有关文物主管部门报建的。广州黄埔军校同学会旧址建于1924年,在整幢3层建筑临街的南北两面墙上,挂出多幅酒吧的招牌。先前挂在该文物保护建筑大楼一楼正门右侧墙面的“广州市文物保护单位”牌子早已不知所终,竟被一幅醒目的彩色“急招服务员”广告所替代。

  刘晓明说,其私请无文物施工资格人员建水池,构成了危及旧址文物建筑安全的最大隐患。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