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度男孩惨变“人肉串” 铁棍臀部入肩膀出(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28日05:09
铁棍穿身的卡里姆

他的X光照片

  印度男孩一跤惨变“活人肉串”

  铁棍从臀部插入肩膀穿出,奇迹生还

  据英国媒体27日报道,现年12岁的卡里姆·阿里是印度马哈拉施特拉省马勒冈市人,2月21日晚上,卡里姆爬到家附近一个建筑工地尚未完工的楼房上玩耍,然而就在卡里姆玩得正开心时,他脚下一滑,竟然失足从楼房上摔了下来。可怕的是,地面上正好竖着一根95厘米长的铁棍,从屋顶掉落的卡里姆不偏不倚,正好落在了这根铁棍上。

  眨眼间,这根铁棍就从卡里姆臀部的脊椎底部刺入,然后穿过他的整个身体,最后从他的右侧肩膀穿了出来。卡里姆整个人都被穿在了这根铁棍上,看上去就像一个可怕的“活人肉串”。

  直到受伤8个小时后,卡里姆才终于被送到孟买市奈尔医院。医生立即为卡里姆进行了检查,X光照片显示,卡里姆的肝、肠、胃、肺脏等10个主要内脏器官都被铁棍穿破并受到严重损伤!随后,6名医生通过3小时的手术为卡里姆拔出了穿身而过的铁棍。由于伤势如此严重,手术期间,医生在卡里姆身上足足缝了100针!医生说:“为了取出铁棍,我们不得不切开男孩的整个身体。”

  医生起初认为卡里姆在术后幸存的希望渺茫。但最终,卡里姆竟大难不死。值得庆幸的是,进一步的X光和CT扫描显示,这根穿身而过的铁棍不仅错开了卡里姆的心脏,也没有戳断他的脊椎,而且卡里姆体内没有任何大血管受到损伤。 宗 文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