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根廷北部发生里氏6.1级地震 造成2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8日06:21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27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北部萨尔塔省和胡胡伊省27日发生里氏6.1级地震,造成至少2人死亡,多人受伤。

  此次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2时45分(北京时间27日23时45分),震中位于萨尔塔省首府萨尔塔市西南约15公里处。

  当地民防部门官员称,在位于萨尔塔市以南约25公里的拉梅尔塞德地区,一名8岁的男童被倒塌的墙壁砸中不幸遇难。此外,在距离萨尔塔市约45公里的山区,一名男子的住宅被震塌,惨遭不幸。

  此次地震除了造成2人遇难外,还有多人受伤,部分建筑物严重受损。

  阿根廷地震预防局官员说,萨尔塔省和胡胡伊省是地震多发地带,此次地震并不是当天凌晨智利发生里氏8.8级强烈地震的余震。

  当地时间27日凌晨3时34分,智利发生里氏8.8级地震,目前已造成至少147人死亡。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