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法国乡村青蛙车祸多被建议修地道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28日07:00

  青蛙车祸多法建议修地道

  据新华社电 法国动物保护组织说,在法国乡村,每年在过马路时遭遇车祸身亡的两栖类动物不计其数。该组织建议政府,尽快修建过街地道,保护青蛙、蟾蜍等两栖类野生动物。

  “对于青蛙、蟾蜍、蝾螈等动物而言,最突出的死亡原因,毫无疑问,就是交通事故,”法国野生动物保护联合会在其网站上说。法新社25日援引联合会声明报道,两栖类动物需要在田间与湿地间不断来回走动,特别是在它们的产卵季节,而法国许多乡间的水域边都修建有道路,致使小动物们不得不过马路取水,由此加大车祸几率。联合会估计,每年被碾死的两栖类小动物数以百万计。联合会建议政府,警示司机们在乡间驾驶时注意避让过马路的小动物,同时修建过街地道,使小动物们可以从马路下安全通过。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