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4岁怀孕女孩“逃婚”到西安续: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2月28日07:36
  华商网-华商报讯(记者何杰)14岁重庆女孩小敏(化名)怀孕后逃“婚”到西安。昨日,小敏说她目前情绪还好,有时候也会担心;而远在重庆的小敏父亲龚明和称,他现在不知道该怎么解决此事。

  “我现在的心情感觉还好。”昨日下午在电话中,小敏甚至发出了笑声,她说:“有时候也会想起这件事,就有些担心,不知道会成什么样子。”

  小敏说,这件事结束后,她会留在西安,和叔父学做生意。

  记者联系到了小敏的“老公”张绪前。他有些郁闷,情绪也有些激动,“提亲时她的家人说她已经17岁。”他说,自己当时在“结婚”时,并不知道“妻子”的真实年龄。目前,他们正在配合政府和警方的调查。

  而龚明和称,他现在也陷入了困境。“我现在不知道这件事该怎么处理。”他说,当初提亲时,张家知道小敏的年龄,“我当时跟他们都说过。”

  龚明和的堂弟龚明春则称,在小敏“出嫁”时,张家给了3万元彩礼,龚明和又返给了1万元的“陪嫁”,如今只要能把这件事圆满解决,让小敏结束和张家的“亲事”,他们弟兄们都可以凑钱把彩礼钱退还给张家,“我们的目的是解决孩子的事,并不想追究什么人的责任。”

  昨日下午,记者从重庆云阳警方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网友“这样的父母还不如没有”

  一些网友得知小敏的遭遇后在网上纷纷留言。网友“飞天小王子”说:“世上只有妈妈好,这个妈妈不配有这个称号。孩子是妈妈的宝,可她把孩子当成宝了吗?只当作小草给丢了,这样的父母还不如没有。”网友“米老鼠”则“衷心地祝福小敏早日脱离苦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