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甄子丹为《叶问2》站台熊黛林笑言不愁嫁/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8日09:11
  电影《叶问2》导演叶伟信、监制黄百鸣、编剧黄子桓、演员甄子丹和熊黛林27日出席主题曲记者会。

  甄子丹表示,今次尽了最大努力去演这部电影,可说演叶问一角也很偏心,他坦言希望退休之后,仍然有观众记得他演过叶问。说到子丹是全宇宙最好打的人,他笑指自己已离开宇宙很久,已回到地球了。问他会否因《叶问》去年未能得奖而耿耿于怀?子丹说:他所讲的不是自己得不到奖,只是替熊黛林得不到新人奖不值,他凭《叶问》在内地得了三个男主角奖,已经好满足,票房最重要,都是讲笑。问子丹有信心凭该片再夺男主角奖吗?他表示拿到就拿,就算没有奖项也会尽力。熊黛林(Lynn)表示刚回家乡南京过年,问她亲友有没有叫她带男友回家吗?她说:没有,妈妈也没有催婚。问到其亲友知道其男友是郭富城吗?Lynn笑说:可能会有人问过妈咪,妈咪都会为她挡驾。Lynn自言不想早婚,因为她担心自己兼顾不到家庭和事业。问她觉得影后身份才能配衬嫁城城吗?她自问没有这个野心,只想做到有演技的演员。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