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林嘉欣想生孩子叹无对象不排除闪电结婚(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8日09:20

喜欢小孩子的林嘉欣,在孩子堆中特别开心。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人民网2月28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林嘉欣昨日到某幼儿园和一班小朋友整汤圆,又扮鬼扮马,用汤圆扮眼睛,和他们玩得十分开心,嘉欣表示一直都很喜欢小朋友,曾有两年时间教小朋友英文,问她可觉得他们顽皮?她不认同,她说:“和小朋友相处要把自己都当成小朋友,用他们的角度想事情,他们才会当你是朋友。”

  林嘉欣很想生孩子,奈何现在仍未有对象,她笑谓如果遇到意中人,不排除闪电结婚生仔,最少也要生两个。问她何时才会再拍电影?她表示仍未遇到合适剧本,而且她不属于多产演员,无戏拍时就会学其他东西充实自己。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