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对话》推出虎年首期节目 李彦宏成座上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8日09:52
  昨日,央视经济频道播出了《对话》虎年首期节目预告片,中国互联网传奇人物、百度CEO李彦宏将作为虎年第一位嘉宾走进演播厅,与央视名嘴陈伟鸿及学者专家、投资人、行业观察员深度对话,共同回顾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十年成长的风雨历程,洞悉信息社会里“技术的商业化生存”。

  作为央视最具影响力和核心品牌价值的王牌谈话节目,《对话》邀请的嘉宾均来自世界政要、行业领先者、具有强势话语权的影响力人物。作为庚寅虎年的首期节目,又正值元宵佳节,《对话》此次力邀中国新经济领域的青年领袖李彦宏出镜做客,以博新年收视“开门红”。

  这位被称为“技术偶像”的个性企业家不仅在业界极具号召力,而且因其儒雅气质、帅气外形在网民中拥有超高人气,有望大幅提升节目的影响力。据了解,去年同期做客牛年新春首期《对话》节目的嘉宾是锐意转型的“信心省长”吕祖善。2010年恰逢百度十周岁,以“用技术改变世界”的理念展开十年创业征程的李彦宏也将结合个人创业经历和百度成功经验,发表他对中国互联网行业发展的独到洞见。

  给观众带来意外惊喜的是,作为百度的忠实用户和李彦宏先生的明星“宏粉”,来自“羽泉”组合的著名歌手胡海泉也是本期《对话》的座上宾,成为节目的另一大亮点。据了解,海泉不但发表了自己对百度产品和互联网发展的真实看法,还即兴创作了一首“旧歌新词”的“百度单曲”,一度掀起了现场高潮。此外,在海泉的带动下,该期《对话》节目更是首次以全场观众同唱一首歌的形式结尾。

  被誉为“最帅CEO”的李彦宏每次公开亮相,都会遭遇大批粉丝的追逐,在本次节目的录制过程中也不例外。据参加录制现场的人员透露,节目录制结束后,现场观众蜂拥至台上,将李彦宏围得水泄不通,争相签名合影。从演播室到出口的通道只有短短十几米的距离,李彦宏在工作人员护送下足足走了二十多分钟才得以脱身,受欢迎之势堪比明星偶像。

  据悉,该节目将在本周日即2月28日(正月十五元宵节)晚21:58CCTV经济频道首播。 (来源:千龙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