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首都曼谷一银行门前发生爆炸 一人受轻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8日10:27
  新华网曼谷2月28日电(记者朱丽)泰国曼谷市区一银行门前27日晚发生爆炸,造成一人受轻伤。此后警方又在另一家银行附近发现并拆除了疑似爆炸物。

  据当地媒体援引警方的消息报道,有目击者看到两名穿黑衣的嫌疑人于当地时间27晚9时30分左右骑摩托车经过曼谷银行是隆路分行时投掷爆炸物,一人在爆炸中受轻伤并已被送往附近医院。银行的玻璃门窗被爆炸冲击波震碎。

  当晚10时左右,安保人员又在位于拉玛二世路上的曼谷银行分行停车场发现另一疑似爆炸物并报警。警察和拆弹小组赶往现场并拆除了疑似爆炸物。

  这两起事件发生于泰国最高法院就前总理他信冻结资产案进行宣判后的第二天。泰国最高法院26日晚判决,没收他信及其家族760亿泰铢(约合23亿美元)被冻结财产中的违法所得部分,总计463.73亿泰铢(约合14亿美元)。

  2006年9月,泰国发生军事政变,推翻了他信为总理的政府。此后,政变集团成立资产调查委员会对他信资产展开调查,并冻结了他信及其家族在泰国多家银行的资产。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