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馆与阿方联合植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8日10:28
  新华网阿尔及尔2月27日电(记者夏晨)27日,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馆与阿领土管理、环境和旅游部、阿中友协举行联合植树活动。阿领土管理、环境和旅游部代表、阿中友协副主席、刘玉和大使夫妇、驻阿大使馆全体人员和在阿中资机构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了活动。

  刘玉和在接受阿国家电视台、国际广播电台、国家通讯社等媒体联合采访时说,再过60多天,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上海世博会就要开幕。每个人都应该切实行动起来为保护城市环境、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而贡献力量。他希望中阿两国友谊和战略合作关系如同当天栽种的500余棵树苗一样茁壮成长,硕果累累。

  刘玉和说,此次植树活动的目的,是为阿尔及尔的城市绿化和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及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在连续两年成功举办联合植树活动的基础上,中国大使馆、在阿中资机构与阿环境部将在今年正式启动共建“中阿友谊园”计划。参加活动的阿方人士对此次中方的环保行动和友好之举予以高度评价。

  此次植树活动地点位于阿首都阿尔及尔市郊在建的城市生态园林“Grands Vents”园内。中国中信集团公司为此次活动提供了500余棵树苗,其中包括20棵专程从中国国内选购的中国名贵树种,如红豆杉等。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