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文联举行“歌海元宵”晚会庆祝元宵佳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8日11:57
  新华网南宁2月28日专电(记者张莺)广西壮族自治区文联27日晚举行2010“歌海元宵”联欢晚会,庆祝元宵佳节和广西文联成立60周年。

  晚会请来了广西30余名老文艺家,与文艺界人士和观众欢聚一堂,共闹元宵。晚会由歌舞《喜盈门》拉开序幕,分为《永恒之歌》《时代之舞》《百花芳艳》和《光彩夺目刘三姐》四大篇章,展示了广西从事舞台艺术的老文艺家们的风采,回顾了广西各个时期代表作品的艺术魅力。

  壮族舞蹈《春插》、瑶族舞蹈《拉木歌》、苗族舞蹈《拧》、彝族歌舞《赶圩归来阿哩哩》等节目展现了广西各民族最具特色的原生态文化。《光彩夺目刘三姐》则请来了近几十年来饰演过“刘三姐”的广西老中青演员,现场表演歌舞片段,并与场下观众对歌互动。

  自治区文联自2008年以来首次举办以“歌海元宵”为主题的广西文艺界元宵联欢晚会,至今已是第三届。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