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歼击机女飞行员谈择偶:工作上要志同道合帅不帅没关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8日11:36
  人民网北京2月28日电(记者赵艳红)张晓佳、余旭、周帅三名歼击机女飞行员今日上午做客人民网访谈演播室,这是中国空军歼击机女飞行员第一次与网民、军迷在线直接交流。点击观看直播

  2009年10月1日,16名中国首批战斗机女飞行员精彩亮相国庆阅兵,让世人目睹了蓝天骄女的英姿。周帅来自江苏南京,在阅兵当中飞行的位置是三纵队左二,拉蓝色烟;余旭来自四川崇州,飞三纵队,拉黄烟;张晓佳来自辽宁兴城,在阅兵过程当中是备份机。

  有网友问,现在老一代的女飞行员很多选择了同行组建了家庭,三位也都20多岁的大姑娘了,你们心目中的“他”是什么标准?

  周帅说:“首先他要理解、支持我的事业,以后我在家庭方面会照顾的很少,因为我们在部队,一声令下我们就要去备战。而且互相要有信任感,最重要的是对家庭的责任感。

  张晓佳说:“因为我们这个职业比较特殊,自己的的时间比较少,所以说对方要理解我们。第二因为我们陪父母的时间比较少,所以说对方一定要孝敬父母。其他的金钱的、物质上都无所谓。

  余旭说:“我觉得这个标准我感觉真的是不能拿一个框框让人限制的,可能两个人一相处就感觉我跟你挺合适的。首先要善良、有责任心。因为我们特定工作条件的限制,对方要很理解我。最主要的是两个人在一起非常的合适。金钱什么的都无所谓。”

  三位的回答都回避了一个问题,要不要求“他”长得帅呢?

  张晓佳笑言“没要求”,周帅紧接着说“工作上志同道合就可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