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智利大地震致中远一货轮受“轻伤” 人员安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8日12:56
  中新社北京2月28日电(记者周音)记者28日从设在交通运输部的中国海上搜救中心获悉,周六智利近岸发生强烈地震,致中远集团总公司所属杂货船“汇安”轮受“轻伤”,人员安全。

  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值班员说,“汇安”轮载重45000吨货物,27日在智利塔尔塔瓦诺港(TALLAHUANO)靠泊时,因受地震影响,船舶系泊缆绳断裂和主甲板栏杆受损,人员安全。

  太平洋海啸警报中心昨夜发出预报,由智利近岸强烈地震可能引发的海啸28日将袭击多个沿海国家。随即,中国交通运输部迅速发布严密防范措施,提请船舶注意航行安全,防范可能因智利地震引发的海啸。

  同时,中国海上搜救中心通过短信平台发布海啸预警信息,要求中国各航运企业、施工企业、港口、海事部门和沿海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通知所属各船舶、设施和人员提高安全意识,防范因地震可能引起的海啸。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