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丰田提前启动RAV4召回 车主并不急于修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8日13:47
  中广网北京2月28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43分报道,丰田在中国展开大规模促销,并提前启动召回油门踏板存在缺陷的7万多辆RAV4。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体验促销及追踪召回情况,下面我们就连线季苏平了解下车主方面的情况。

  主持人:目前丰田召回的RAV4的情况怎么样?车主对丰田的召回还满意吗?

  记者:我最近两天走访了很多家的丰田4S店,在4S店他们的召回是这样的,他们会给所有RAV4的用户发短信让他们分批回厂来维修,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很多的车主并不急于修脚踏板故障,因为他们认为这个问题好像不是特别大,来修的也主要是比如我今天可能要来做维修,顺便来做一下。整体来说,不管是北京的客户,还是外地用户,他们对于丰田的维修还是持比较肯定和正面的态度。

  主持人:丰田展开了大规模的促销,丰田最近一段还要在全国进行哪些活动呢?

  记者:今天了解的情况是这样的,从3月5号开始,凡是到丰田买RAV4和瑞志等一共六款车可以得到交强险,也可以选择使用油卡。一些4S店的促销力度更大,他们会选择给你一个全险,但是有的会直接给你降五千,应该说促销力度还是比较大的。有消息人士说,丰田中国的总裁要在7天的时间内拜访中国35个城市的经销商和用户,跟他们进行沟通,以此挽回因为召回门事件在中国产生的不良影响。

  主持人:因为各种召回,日本制造在全球面临空前的危机,对于丰田来说,中国市场对它来说有什么样的意义?

  记者:对于丰田来说,中国市场的意义非常重要,我们知道丰田在过去一段时间,进行了一个极大的扩张,他们过多依靠美国市场,也成为他们销售中间的弊端,现在他们在美国市场应该说受到很大的打击。1月份,丰田在美国的销售只有9.9万辆,这个是从1999年以来的最低值。丰田在美国受到很大的打击,过多依靠美国,一旦美国的经济受到影响,他的销售量也会受到影响。它从去年开始成为世界第一销售量的汽车公司,但实际上它出现巨额的亏损,而像中国和巴西这样的市场,将成为它未来转型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包括丰田章男本人也曾经说过的,对于中国市场,他是非常忠实的,从目前的消息来说,丰田章男也希望近期到中国市场做一些活动。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